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亚航班取消了吗 航班查询app哪个最好用

    近日随着中秋佳节还有国庆节的小长假的临近,越来越多的人都准备去好好的旅游一番,但是却是因为说台风来袭,三亚航班取消了,台风消息准确吗,三亚航班取消了吗?那想要查询航班,航班查询app哪个最好用?

    航班查询app
    航班查询app

    三亚航班取消了吗?据了解目前南航在三亚28个进出港航班决定取消,原因是受19号台风“杜苏芮”影响,南航海南分公司已经启动台风黄色预警,并将密切关注航班运行情况,及时调整航班计划,确保运行安全。

    三亚航班取消

    今年第19号台风“杜苏芮”14日14时已加强为台风级,17时其中心距三亚市东南方210公里。预计,“杜苏芮”将在14日夜间到15日早晨从海南南部近海经过,并于15日下午在越南中部沿海登陆,会给海南岛带来强风雨。对于提前取消的航班,南航客服中心、直属售票处、销售代理将通过短信、电话、邮件等方式通知到受影响的旅客,同时将为旅客妥善办理退票或变更服务。

    三亚航班取消
    三亚航班取消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共计取消航班5架次,出港延误37架次。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共取消航班111架次,其中进港航班73架次、出港航班38架次。出港8班取消不补,进港20个航班取消,其中11个航班取消,9月15日上午安排补班,8个航班取消不补。

    航班查询app哪个最好用

    搭飞机最怕晚点,在机场等待时若无法及时获知航班动态更是会焦急万分。如今,一些具有航班追踪功能的航旅App成为飞行乘客的好帮手,携程旅行app,携程旅行手机版app提供酒店、机票、火车票、汽车票、景点门票等旅游产品,以及美食、用车、团购、旅行攻略在内的全方位旅行服务。航班管家app,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航班管理软件,这个对经常做飞机的朋友很有用处,随时查看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