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鱼肝油哪个牌子好 推荐最好的鱼肝油牌子

    说起鱼肝油很多人熟悉吧!鱼肝油是给婴儿补充维生素类药物的。现在市场上鱼肝油品种众多,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去选购,鱼肝油有哪些作用,那么,鱼肝油哪个牌子好呢?

    鱼肝油哪个牌子好
    鱼肝油牌子排行榜

    鱼肝油主要是从鲨、鳕、鲭等鱼类肝脏中提取的脂肪油,里面的主要成分是维生素A和D,有预防维生素A和D缺乏症。所以鱼肝油成为很多妈妈的选择,如果你不知道鱼肝油什么牌子好,就跟着小编去了解一下。

    什么牌子的鱼肝油好

    1、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此款鱼肝油制品维生素A和D为3:1的比例最适合0-7岁的宝宝,配比更合理,满足宝宝日常营养需要。本品为复方制剂,每粒含维生素A2000单位、维生素D3700单位。辅料为:精制植物油、维生素E。

    鱼肝油哪个牌子好
    鱼肝油功效有哪些

    单剂量的囊壁包装,解决了滴剂包装易使维生素氧化分解的问题,独特的避光处理有效的保护维生素AD不被氧化分解,让宝宝更好地吸收营养。

    每日一粒,刚好满足宝宝的每日所需,剂量更准确更好把握,服用更安全。两种规格满足不同年龄宝宝每日营养所需:绿葫芦:适合0-1岁宝宝;粉葫芦:适合1-3岁宝宝和准妈妈。

    2、贝特令维生素AD软囊滴剂:此款鱼肝油制品维生素A和D为3:1的比例,维生素A1800单位,维生素D600单位。本品为黄色至橙红色的澄明液体。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