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是真的吗 拼多多团购这么便宜是骗局吗

    提起团购,很多人都会想起拼多多网站。因为,这个网站的团购太便宜了。因此,也有很多人在质疑“拼多多是真的吗”。甚至有人直接就说拼多多是骗局,令人大吃一惊!小编认为,没有证据之前,真的不应该这样诋毁拼多多网站。

    拼多多是真的吗
    拼多多是怎么拼的

    要搞清楚“拼多多是真的吗”这个问题,其实也不难。首先,可以通过查拼多多的证件是否齐全;第二,通过网上调查,看有没有网友被拼多多团购骗钱;最后,通过实践,参与团购活动,就知道这个网站的团购活动是真还是假。

    小编查了相关资料,也查了网上一些信息,并没有网友投诉平多多骗人。所以,疑问“拼多多是真的吗”的人,完全可以放下心来了!因为,这并不是骗局!至于平多多团购为何这么便宜,那是因为有广告商支持,也因为团购人数较多,所以较为便宜。

    很多人早期知道拼多多更多的是通过朋友圈的拼团开始的,它常常从低价水果拼单切入,只要某个微信好友发起,凑够一定人数即可成团,并可以获得额外优惠的价格。甚至有电商为此打出不少“一元价”的商品促销。

    低价拉新,然后朋友圈的诱导分享,这对于急于用户数量的拼多多的来说使用此手段并无过错,朋友圈的那些闲人似乎更喜欢这么低价拼团或者砍价的模式。另一端,对于供应商的选择方面,拼多多在早期为了拓宽平台产品的多样性,以降低门槛的方式来吸引商家入驻,然而这种方式其实应该是一种“野蛮扩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