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卫生巾哪个牌子好 使用卫生巾容易犯6大错误

    一个女人一生中会用掉1.5万片卫生巾,价值一万多块。可以说姨妈巾是女人一辈子的固定消费。所以卫生巾是女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可见市场上卫生巾品牌琳琅满目,很多女人不知道卫生巾哪个牌子好,如何去选购卫生巾。

    卫生巾哪个牌子好
    卫生巾什么牌子最安全

    女人在经期无法避免的需要使用卫生巾,但是使用卫生巾是需要注意很多事情的,不然很容易引发一些炎症或者一系列的妇科疾病,所以不管是在使用还是在选购的时候都需要注意很多,下面看看卫生巾哪个牌子好。

    1、尽量选大牌:对于卫生巾的鉴别,第一招就是在选择品牌时尽量选择大牌,因为卫生棉的内里是用何种材质制作的,我们在买回家前是没办法辨别的。如果不知道卫生巾哪个牌子好的情况下,尽量选择知名品牌,因为知名品牌不仅在口碑和安全上是有保障。

    卫生巾哪个牌子好
    卫生巾牌子有哪些

    而且相对杂牌卫生巾来说是更好用的,像苏菲、午后、七度空间这些都是一些比较知名的品牌。另外挑选时,除了要注意外包装的密封性,还要察看产品标识,尽量选择近期生产的产品。

    2、摸一摸是否蓬松舒适:买回家后,我们就可以拆开包装来看内部构造是否安全了。我们将卫生棉放在手上仔细来摸,好的卫生巾要薄厚均匀,表面清洁,颜色正常(不太白也不太黑),而且用手捏时能感觉到很蓬松,又轻又软。如果是质量不好的话,手感会比较硬,而且不均匀。

    3、撕开看里面:刚刚说通过手感可以辨别是否为黑心棉,那鉴别什么品牌的卫生巾是否为黑心棉的另一种方法就是将棉条撕开看看里面的材质。好的卫生巾由吸收性强、蓬松性好的绒毛浆制作。而黑心卫生巾则是用垃圾、下脚料等打浆而成的,虽然经过漂泊但是还是可以分辨出来的。

    4、仔细闻味道:购买卫生棉时一定要买没有味道的,因为有味道的卫生巾不但会引起女性妇科疾病,更可以帮助掩盖漂白剂的味道。撕开卫生巾检查里面是否是优质棉浆时,也可以顺便仔细闻一闻是否有其他化学药剂的味道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