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是什么 iphonex预售时间是几时

    今年是苹果手机十周年,而不管是忠实果粉,还是路人,这几天可能都看到网上关于iphonex各种各样的消息跟讨论。然而,实际上还有人根本就搞不清楚大家口中的iphonex是什么。比如那些对苹果手机不来电的人,可能看到大家这么热情的谈论着,就会跟着好奇下iphonex是什么了。

    iphonex什么时候预定
    iphonex售价

    实际上,iphonex就是苹果公司在昨日凌晨新发布的机型,而有的人之所以好奇iphonex是什么,可能就是纳闷为什么这次的新机型要取“x”这个字母了,实际上,x是在罗马数字中代表的是10,这样一说,相信大家就都知道iphonex是什么了吧。

    因为今年是其十周年,所以取x正是为了向这十周年致敬。既然说到了iphonex是什么这个话题,就得来谈谈这款新机型为什么这么引人关注了。在iphonex还没真正诞生之时,关于苹果手机新机型的猜测就已经五花八门了。

    而此次发布的iphonex属于高端版的机型,一共有64GB、256GB两个版本,售价分别是8388元跟9688元,不少人可能也是因为听到这款机型的价格,所以也才想了解下iphonex是什么吧。而对于果粉来说,可能还在意其预售时间。

    据了解,iphonex在10月27日起就可以开始预定了,而正式发售的时间则定在了11月3号,所以大家如果有想购买的话,就可以准备好资金了。不过,对于普通大众来说,将近上万元的苹果x,可能最多就停留在知道iphonex是什么的这一层次上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