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龙猫多少钱一只 养宠物龙猫的注意事项

    喜欢养宠猫的人越来越多,宠猫有很多种,哪一种宠猫比较好养一点呢?龙猫也不错哦,龙猫也比较受人群,那么龙猫多少钱一只呢?不过养宠猫也是需要很多方面要注意的,龙猫是素食动物,对于龙猫多少钱一只很多人都不怎么了解,下面小编来给你总结一下吧!

    龙猫价格是多少
    龙猫价格是多少

    宠物龙猫多少钱一只呢?总体来说需要看等级,价格幅度500-3000不等。宠物龙猫价格高低不同,在市场上弹性很大,甚至价格都存在着天地之差,决定多少钱的因素在于质量,龙猫良莠不齐,当然价格也相距甚远。小编在下面标好龙猫多少钱一只哦!

    龙猫价格标准

    龙猫的价格主要由颜色决定。中国产的多数为灰色龙猫。还有纯白、米色、咖啡、丝绒黑色。另外有些特别的颜色要隔代、隔数代才会出现。国际上承认的龙猫颜色有20多种。普通的灰色龙猫价格在800到1000元。龙猫标灰500左右,丝绒黑,米色与银斑1500到2500,其他颜色较贵。现在市面上能见到的最贵德龙猫是纯白、黑绒、咖啡和米色这四种颜色,价格都在5000元左右,其中最贵的属黑色。

    养龙猫注意几个重点

    第一、它很胆小,也很胆大,是不是很矛盾,胆小是因为它害怕嘈杂的环境,猛然的惊吓,胆大是时间长了。它会跟你做出何种你想不到的动作,我家的为了争宠甚至装死。

    第二、饮食卫生,居住环境,虽然龙猫也属于啮齿类,但是它的消化系统还是满脆弱的,而且一旦拉稀死亡率是极高的。

    第三、温度,它不怕冷,但是怕热,特别是闷热,夏天他们需要你24小时提供空调。

    养龙猫的注意事项:

    1、夏天是龙猫很难过的季节,因为龙猫毛很厚,所以在夏天天气闷热的时候,家里最好开空调来降低室内温度。

    2、龙猫笼子要放在阴凉、空气流通的地方,但不可放在风口处,如果龙猫一直被风直接吹的话会感冒。

    3、平时可以用少量零食来讨好龙猫,接近它;可是不可多喂,比如葡萄干,每天喂1到2颗的分量就可以了。如果多喂零食的话不仅会让龙猫挑食、不吃主食导致长期营养不良,更可能造成龙猫的消化不良、腹泻。

    4、龙猫笼子要摆放在安静的地方,如果周围环境吵闹,龙猫会因紧张而休息不好。

    5、龙猫刚到新家时,主人先不要急着把它放出笼子来,要先让它自己在笼子里呆上一段时间以熟悉新环境和新主人,然后再放出来让它玩会儿,时间掌握可以先短点,游玩空间也可以先以小空间为宜。

    6、平时主人没事时可以在龙猫笼子旁轻轻地叫龙猫的名字,并和它说说话,这样做可以让龙猫记住它的名字和主人的声音,要注意的是一定要亲切地说,不可大声地骂它,否则龙猫只会怕你而不会和你接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