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龙猫多少钱一只 第一次养龙猫的注意什么事项

    说起龙猫,相信大家对龙猫都不陌生,龙猫身体娇小、外形可爱美丽、善于跳跃,所以龙猫一直以来是非常受大家喜欢的宠物,现在养龙猫的不在少数。但是对于想买龙猫的人来说,2018龙猫多少钱一只呢?

    养龙猫有什么危害
    养龙猫有什么危害

    如今,人们的经济条件越来越好,现在好多人都会买宠物回来养,因为养宠物可以在身边相互为伴。但是现在龙猫是比较好多人养的,那么,2018龙猫多少钱一只呢?下面看看第一次养龙猫的注意什么事项。

    其实关于2018龙猫多少钱一只?龙猫的价格主要取决于他的毛色与品种,通常“灰色龙猫”最多,也称标灰,是最便宜的一种,大概500左右就能买到。“米色龙猫”等颜色稀少的会相对贵一些!同时,龙猫多少钱一只也跟地域有一定关系,不同地区的价格会有所不同。

    养龙猫的注意事项

    1、龙猫怕热。只适合在20度左右的环境生活,原因很明显,毛太厚啦。所以说呢夏天龙猫非常容易中暑,新手呢一定要注意,要准备冰盒子或者空调。所以夏天尽量不要放出来放风,放风会让它出汗,天气凉快时可以出来玩玩。

    2、龙猫非常喜欢吃甜食,而且抱着啃非常萌,但是一定不要让它吃太多,平时还是要以喂草和粮食为主,零食吃多了,真的会挑食的。偶尔可以逗它们时给点甜食。

    3、龙猫是像有洁癖一样,特别爱干净。但是呢洗澡不能用水,要买专门的浴沙,也不用去教怎么洗,它自己会滚来滚去,把自己滚的干干净净,可能是天生的吧,就像我们人生下来就会吃奶一样。

    4、养龙猫的笼子必须得大点,不要拿养兔子的笼子养它,它活动不开,因为它非常喜欢跳来跳去。多准备几个跳板,还有就是底笼如果是铁丝网的话铺一个垫子,防止脚卡住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