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龙猫多少钱一只 2018年龙猫价格曝光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提升,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养猫了,而其中龙猫特别受人群青睐,因为龙猫身体娇小外形可爱,深受不少人喜欢。如果买一只回来养,那么,现在龙猫多少钱一只呢?现在2018年龙猫价格曝光。

    龙猫多少钱
    龙猫多少钱

    相信大家对龙猫的认识大概是一部分在动画片里面,龙猫毛丝鼠性情温顺,不咬人,喜欢群居,善于跳跃,现在龙猫逐渐成为了人们的伴侣之一,如今相信好多人都想买一只回去养。但是大家知道现在龙猫多少钱一只吗?下面我们来看看。

    龙猫的价格主要取决于他的毛色与品种,通常“灰色龙猫”最多,也称标灰,是最便宜的一种,大概500左右就能买到。“米色龙猫”等颜色稀少的会相对贵一些!同时,龙猫多少钱一只也跟地域有一定关系,不同地区的价格会有所不同。

    在若干个颜色的龙猫里,中国多产的灰色龙猫为最低档次。普通的灰色龙猫价格在800到1000元。龙猫标灰500左右,丝绒黑,米色与银斑1500到2500,其他颜色较贵。现在市面上能见到的最贵德龙猫是纯白、黑绒、咖啡和米色这四种颜色,价格都在5000元左右,其中最贵的属黑色。

    但在国际标准里,最贵的是标准灰色。因为灰色龙猫和野生龙猫的颜色相近,所以又成为原色猫,在美国要卖好几万美元。其次是蓝灰色龙猫。如果长得漂亮、骨架好则更贵一些。黑色龙猫和白色龙猫繁殖出来的小龙猫身上略有银斑,被称为银斑龙猫。同样是白色龙猫,黑眼睛的比红眼睛的要贵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