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os11正式版什么时候出 ios11正式版怎么样

    现在说到买手机,最具热议和关注度的应该是苹果手机吧,随着这苹果发布会上带来的三款iPhone手机的热潮,苹果的发布会上还带来了ios11正式版,那么这ios11正式版什么时候出呢?ios11正式版怎么样?

    ios11正式版推送时间
    ios11正式版

    据说苹果iOS11新增了ApplePay个人间转账、Siri声音更自然和智能、控制中心设计大改、地图和导航更新、AppStore迎来全新变革。iOS11中,苹果增加了对AR增强现实的支持,开发者可以推出更有创意的游戏,这样的一款ios11正式版还是很有期待值的,那么ios11正式版什么时候出呢?

    ios11正式版推送时间

    大家都有看到并且知晓了苹果推出的新机价格了吧啊,很多人都直呼泰国昂贵,但是这次推出的ios11正式版不免也是一个可考虑的对象,因为新的ios11特性还是蛮多的,例如支持相机扫码功能,可以解锁共享单车摩拜。ios11重新设计了控制中心,修改一些常用的APP图标,AppStore改进、Siri声音更自然智能、iMessages支持个人转账。新增支持AR功能等。

    iOS11将于9月20日正式推送更新,此次iOS11系统将全面取消对32位应用的支持,也就是说仅支持iPhone5s及以上的设备进行升级。北京时间9月20日,iOS11就将和中国用户见面,届时360搜索也将出现在Safari中。届时,用户就可以在系统设置里的Safari菜单中,修改默认搜索引擎为360搜索。360搜索将服务所有使用Apple设备的用户,提供Apple生态系统内一站式搜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