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x最新消息 苹果x手机报价参数

    每次苹果公司将要上市时都会引起轰动,苹果x手机露面了。苹果x最新消息竟是上市时间将会推迟,而价格曝光后且是史上最贵的苹果手机了。近几日,朋友都转发了苹果x最新消息以及苹果8手机,有网友纷纷吐嘈要卖肾换苹果x手机啦,实在是太贵了。

    苹果x最新消息
    苹果x手机最新消息

    苹果公司于西部时间9月12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举行新品发布会,这一次的发布会地点是全新建造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在发布会上,苹果率先发布了AppleWatch3、AppleTV和iPhone8,之后万众瞩目的苹果iPhoneX正式亮相,颜色有深空灰和银色,国行售价8388元起,还有苹果x最新消息是将在11月3日发售。

    中国产,出口时收一次税,进口时候再收一次。iPhoneX是苹果十周年的创新性产品,“X”也代表阿拉伯数字10。库克在发布会上提到这是从第一代以来,最好的iPhone手机。既然是一款那么好的手机,就算苹果x最新消息是在11月3日发售,要购买的消费是值得恭候的。

    苹果x外观设计

    在外观设计方面,iPhoneX首次采用全面屏设计,并且取消了物理的Home按键,这也是iPhone有史以来屏占比最高的手机。取消了物理Home键之后,iPhoneX并没有采用屏幕内置指纹识别设计方案,而是采用了面部识别功能,名为FaceID。

    从苹果x发布会最新消息展示的效果来看,面部识别的准确率和速度要优于指纹识别方式。前置的传感器可以放出30万个光点,组成神经网络对用户面部进行确认,从而提高面部识别的准确性和速度。面部识别的雷同率为1/100万,而指纹识别的雷同率为1/5万。iPhoneX的安全支付功能也是采用了FaceID来替代TouchID。

    取消了Home按键之后,iPhoneX改成了手指从底部向上滑实现返回主界面,手指左右滑动进行切换任务,从上向下滑动激活控制中心。唤醒siri,可以直接长按侧边键即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