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x能如约而至吗?盘点苹果历代手机槽点

    今年苹果发布了三款新iPhone手机,目前为止其中的苹果8和苹果8plus已经上市开卖,唯有纪念款苹果x仍未露面,不少网友表示怀疑苹果x能如约而至吗?盘点苹果历代手机槽点。

    自从新iPhone发布以来,各种各样的新闻消息一次次将它淹没,无论好的或是不好的负面消息,都不时地袭击苹果x的阵营,如今随着原先承诺的苹果x正式开卖时间已经步步逼近,但对于问题重重且负面消息不断的苹果手机,这次的苹果x能如约而至吗?今年来盘点苹果历代手机槽点看看你们爱的苹果手机。

    苹果x上市时间
    苹果x上市时间

    对于苹果x能如约而至吗?这个问题目前根据苹果x的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将有可能会延迟至年底或是明年,这一消息一听完我就感觉有点悬了,苹果x能如约而至吗?盘点苹果历代手机槽点都有哪些?

    盘点苹果历代手机槽点,首先是iPhone手机的第一代,第一代iPhone手机的耳机插孔无奈地被发现竟然插不进去,这耳机竟然设计成这样?接下来iPhone手机的第二代iPhone3G,原本第一代的iPhone采用的是金属的外壳,但不知为何在第二代却采用了塑料材质的后壳,更要命的是原来iPhone手机全球的第一次后壳爆裂是在iPhone3G的身上发生的。

    苹果第三代iPhone3GS,这其实是iPhone3G的升级版,同样的塑料机身但却变得尤为光滑漂亮,但是却非常容易磨损,也会很容易沾染上指纹,使得感觉整个手机都是脏脏的。iPhone4毫无疑问就是第四代了,我最初对苹果手机的认识就是来源于iPhone4,但其最大的不足之处就是天线信号比较脆弱,这在这个时代没网络是会急死人的,iPhone4S就更不用说了,几乎就感觉像是同款一样难以分辨。

    盘点苹果历代手机槽点,接下来还有近些年的新款iPhone手机,iPhone5的金属外壳竟然掉漆了,这就是不得不选择为手机购买手机壳了,这像是奢侈手机该有的吗?iPhone5S其实自身没有多大的变化,这是苹果手机的一个最大的痛点,往往每次的plus版总是和iPhone版没多少区别,有的也只是参数间的不同。

    IPhone6以及iPhone6S曾被用户给坐“弯了”的现象令人震惊至今,而且续航能力远远低于许多安卓手机,而去年的iPhone7和iPhone7plus亮黑版的手机后壳极易刮花,iPhone8和iPhone8plus的十连爆裂,盘点苹果历代手机槽点,证明了一个真理,没有真正的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