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note8要来了 三星note8预定量首破记录

    随着小米以及苹果8陆续亮相发布会之后,三星note8要来了,就在几个小时之后,专属于三星note8的展现时刻将要到来,在此之前,据说三星note8预定量首破记录了?

    三星note8
    三星note8

    三星的官方消息遭再前阵子就告知了各位观众,三星note8要来了,三星note8国行版的发布日期就在今天的下午6点钟开始发布上线,在此之前,三星note8在韩国已经开始预订,根据外媒体报道得知,目前为止,三星Note8在韩国已经收到了大约39.5万部的手机订单,简直就是上一代三星note7的2.5倍之多,三星note8再次创下了三星Note系列的新高度。

    我们都知道,三星note8要来了,不知道刚刚在今天凌晨发布的老对手苹果有何感想呢?对于今天发布的iphone新品手机来说,虽然发布了三款新品手机,但是貌似目前关注得最多的仅仅是苹果X,三星note8要来了,不知将会创下怎样的新高度呢?

    三星note8要来了,从配置参数来看,三星note8搭载的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可以说是目前最好的,但与苹果的A11相比,差距在哪里?但是三星note8最大的亮点在于配置了全新的SPen,SPen将支持IP68级的防水防尘功能,这是目前较为稀缺的存在,三星note8还有一种更为完备的智能bixby语音助手。但在三星note8国行版发布的前夕,竟迎来了三星note8预定量首破记录的惊喜消息,这是三星note8该笑掉大牙了。

    日前,根据外媒体报道得知,在美国三星note8预定量首破记录,但目前仍没有给出三星note8在美国预定量的具体数目,不过也不用灰心,再等几个小时过后,三星note8要来了,到时我们再在发布会现场期待它带来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