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0上市时间 vivox20代言人是谁

    今年最火的国产手机非vivox20莫属了,vivox20还未上市就受到无数消费者关注,vivox20上市时间到底是什么时候呢?实在是让人期待,这个九月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推出自家重磅手机,今日凌晨苹果公司推出三款新iPhone,小米公司也发布了小米mix2,那么vivox20上市时间还会远吗?

    vivox20上市时间
    vivox20价格多少

    vivox20上市时间到底是哪天?小编搜了下原来vivox20上市时间定于9月21日,vivo公司将于居庸关长城举办vivoX20的秋季发布会。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vivoX20是一款vivo手机品牌旗下的新品手机,而vivo出色的拍照体验也将在X20这款新机上得到升华。不久前,vivoX20的宣传PPT曝光了,PPT显示,X20主打美颜自拍,采用前后2400万摄像头,广告语是“前后2400W,逆光也清晰”。此外,面部识别和分屏功能也是该机的亮点。

    据悉,vivoX20显示屏幕占比高达85.3%,同时也是国内第一款采用18:9比例屏幕的手机。其面部识别技术最快可达到0.1秒,可以识别128个人脸面部特征,支持多角度解锁。该机的指纹识别模块位于机身背部,这为屏占比做出了贡献。配置方面,据称该机将搭载骁龙660处理器,主打音乐和拍照

    vivox20代言人是谁

    之前OPPO为新机R11请了8位明星为其代言,而且在发布会上,包括周杰伦在内的18位巨星齐聚,可以说阵容是史无前例的。众多明星代言也给OPPO带来了非常明显的效益,OPPOR11自开卖以来成为国产最火的手机之一。

    当然,目前手机厂商找明星代言不只是OPPO,vivo也是其中之一。目前它们的全面屏手机vivoX20已经宣布,9月21日正式亮相。

    今天官方预告,明天将会揭晓vivoX20的全新代言人。根据提示“鹿海号”、“仙雨号”和“爱宴号”来看,vivoX20的代言人是鹿晗、周冬雨和彭于晏。

    作为vivo的首款全面屏手机,X20同时拥有三位代言人也说明vivo对其寄予厚望,这也是目前在全面屏手机中最强阵容的明星代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