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厨房电器有哪些品牌 哪个牌子的厨房电器品牌好

    购买厨房电器当然要精心挑选好的品牌!那么市场上卖的厨房电器这么多,厨房电器有哪些品牌呢?购买一套厨房电器可以用长久了,那当然也要选最好的品牌,消费肯定是有价格的,厨房电器有哪些品牌是比较受人群的呢?想买厨房电器的顾客朋友,请往下看厨房电器有哪些品牌吧!

    厨房电器有哪些品牌
    什么牌子的厨房电器好

    厨房电器有哪些品牌呢?厨房电器是专供家庭厨房使用的一类家用电器,按用途分为食物准备、制备、烹饪、储藏和厨房卫生五类;按安装的方式可分为独立式、普通嵌入式和全嵌入式三种,按工作原理分为电动、电热两类,其中电热类又分为电阻式、红外式、微波式和电磁感应式。小编给你介绍介绍!

    厨房电器有哪些品牌
    厨房电器品牌有哪些

    1.华帝:华帝成立于1992年,专门从事厨房电器的生产,至今产品已经有500种之多,是国内厨房电器的知名品牌,华帝所生产的抽油烟机进入全国行业三强。

    2.万家乐:万家乐是为消费者提供厨房整体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品牌,万家乐是业内第一家同时拥有“国家认定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与“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企业。

    3.方太:方太一直专注生产厨房电器的高端产品,产品科技含量高,质量有保障。

    4.老板: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厨房电器行业30年,久经市场考验,在厨房电器行业中美誉度较高。

    5.樱花:樱花是杭州的厨房电器品牌,属于国际知名品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