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森歌集成灶的价格是多少 消费者该如何挑选

    厨房电器有很多,对于不少家庭来说都是少不了要购买的。集成灶在市面上很受欢迎,不同品牌的集成灶也有很多,其中森歌就是一个知名的品牌之一,那么森歌集成灶的价格是多少呢?消费者该如何挑选?

    集成灶品牌如何
    集成灶品牌如何

    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就会用到做饭方便的设备,例如集成灶。集成灶是一种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厨房电器,行业里亦称作环保灶或集成环保灶。具有节省空间、抽油烟效果好,节能低耗环保等优点。

    森歌集成灶如何

    据了解,森歌集成灶集成环保灶集吸油烟机、灶具、消毒柜、拉篮于一体,产品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采用深井侧吸、下排风产生流体零压区的原理,让油烟魔力般的往下吸走,再也看不到油烟四处升腾的现象,除油烟率达99%以上。

    不同型号的森歌集成灶价格有差异,例如:森歌T5B集成灶价格8480元,森歌T5Z集成灶价格9980元,森歌T1Z集成灶价格15800元,森歌Q1集成灶价格5580元,森歌JC-X2集成灶价格7880元,森歌JC-Z集成灶价格11800元等等。每一个型号的产品使用特点也是不同的。

    至于集成灶消费者该如何挑选?首先要考虑吸油烟效果,影响吸油烟效果的主要因素有三个,风量、风压和高度。还有燃气灶是集成灶基础的功能,火力大小直接影响着烹饪效果。火力足够大,爆炒也可以轻轻松松。常见的模块组合有蒸箱、消毒柜、蒸烤箱等等,不过选择什么模块也要看家里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