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2和小米6哪个好 小米手机整体口碑如何

    现在的智能手机市场发展速度是越来越快了,这不,在前两天,小米公司就又推出了小米mix2,而在早几个月就推出的小米6也是很受欢迎,这不禁就让一些人对小米mix2和小米6哪个好进行了讨论。尤其是那些近期正准备买手机的朋友,想必如果选择小米手机的话,肯定就会好奇小米mix2和小米6哪个好了吧。

    小米6怎么样
    小米mix2什么时候上市

    其实在每个人的眼中,小米mix2和小米6哪个好都是自有其答案的,所以关于小米mix2和小米6哪个好的问题是没有唯一标准答案的。另外,客观上来说,小米mix2和小米6哪个好,只能说这两款手机型号都各有自己的特色跟魅力,主要还是看用户自己的选择了。

    像小米6的超高性能就让不少人为之痴狂,而小米mix2的全面屏也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力,而在配置方面,小米mix2和小米6哪个好,两者实际上也差不多,都是骁龙835处理器等。而大家最关注的价格方面,则是小米6要相对便宜一些。

    其实,要说小米mix2和小米6哪个好,是要用户综合自己的需求以及各方面的衡量才能有所判断的,像有的人不需要担心价格,那么就看自己是追求性能还是外观了,性能的话,小米6就值得选择,而如果要时尚大屏的话,那么自然就是小米mix2了。

    而如果只是想手机性能强大些,然后价格也不要那么高的话,就是小米6了。总之,在选择手机这一块上,要说出小米mix2和小米6哪个好,一般都是根据自己喜好去选择手机型号的了。但值得一说的是,这两款手机都是小米手机比较不错的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