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奶粉哪个牌子好 2017国产奶粉质量排名

    奶粉作为婴幼儿的粮食,安全是最重要的,但是因为国内奶粉的问题频出,不少妈妈都对国产的奶粉食物信心了,现在来说国产奶粉哪个牌子好呢?国产奶粉的品牌有哪些,价格和安全质量上如何呢?

    国产奶粉牌子
    国产奶粉牌子

    宝宝的健康成长是妈妈们最关心的问题,所以关于奶粉的选择妈妈们更是小心谨慎的,而且一般都会选择进口的奶粉居多,不同品牌的奶粉,再配方、口感上都是有差异的,如今我国婴儿奶粉标准大为提高了,那国产奶粉哪个牌子好呢?

    2017国产奶粉质量排名

    1、伊利,伊利跃居全球乳业8强,打破了全球乳业前八强西方”独霸”的场面,成为国产奶粉质量排名的第一名。

    2、贝因美,以婴幼儿食品为主导项目,是华东地区最大的断奶期食品生产基地和中国三大婴幼儿基本营养食品专业生产企业之一。

    3、飞鹤奶粉,鹤奶粉一直以来都拥有消费者极高的评价,2002年3月加盟美国乳业有限公司ADY,成为其在中国的第一家独资企业,专业从事营养乳品的科研开发与生产销售。

    国产奶粉质量排名
    国产奶粉质量排名

    4、合生元,合生元奶粉以其针对高端产业定位的特点,对市场进行了细分,产品特性亲和均衡好吸收。是一家致力于为妈妈提供育儿解决方案的企业。

    5、雅士利,专业从事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无论是品牌知名度还是市场份额都相当可观。

    6、圣元,是集产品研发、乳品生产、市场销售、咨询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乳品企业,市场占有率常年稳居前10。

    7、君乐宝,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旗下的国产婴幼儿配方奶粉进军香港市场,在奶粉质量排名上或重塑国产奶粉形象。

    8、太子乐奶粉,是首批获得全国工业产品婴幼儿奶粉生产资质的企业。公司主营“太子乐”品牌百余品种乳制品,产品已覆盖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产品占有率在多个省市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