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面屏手机有哪些 2017年全面屏手机排名

    大家知道今年手机市场最流行的的词语是什么吗?想必非全屏手机不可了。今年手机市场可真热闹,不少品牌手机相继推出全屏手机,其中每个品牌的全屏手机各有各的特色优点。那么,2017全新推出的全面屏手机有哪些呢?请看看以下2017年全面屏手机排名,不知道大家有没看中的呢?

    undefined
    全面屏手机有什么好处

    全面屏手机顾名思义就是手机正面配备了一整块屏幕,有着更高的屏占比,像小米MIX、三星S8/S8+都属于全面屏设计,它相当于是极限四面超窄边框设计的手机(也就是屏幕上下、左右都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通俗的说,全面屏手机,就是极限超窄边框屏幕的手机,相比普通手机,具备更窄的顶部和尾部的区域和更窄的边框,有着比普通手机更高屏占比的手机。那么,2017手机市场的全面屏手机有哪些呢?

    2017年全面屏手机排名

    iPhone8:其中iPhone8的运存为2GB,iPhone8Plus的运存为3GB,电池容量分别为1821mAh以及2675mAh,均有黑色、白色、以及玫瑰金三种颜色可选。iPhone8采用了4.7英寸750×1334分辨率屏幕,前置800W和后置1200W摄像头;iPhone8Plus为5.5英寸1080P前置800W和后置双1200W摄像头。

    小米MIX2:全面屏2.0,全功能NFC,四曲面陶瓷,支持全球频段。小米首款8GB内存手机。5.99英寸18:9显示屏,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内置6/8GB内存和64/128/256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小米6主摄同款IMX386),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4.0以及18W快充。

    谷歌Pixel2:Pixel2会有两款产品,开发代号为Walleye和Taimen。Walleye是一款小尺寸的手机,采用了4.9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080P,拥有前置发声的立体声扬声器,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和4GB+64GB的存储空间。另一款Taimen拥有6英寸2K级别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和4GB+128GB的存储组合,保留了耳机插孔。

    vivoX20:芯片选择的是骁龙450移动平台、4GBRAM+64GBROM的搭配,后置16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24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前置摄像头来到了2400万)、全面屏。

    三星S8+:曲面全面屏、虹膜识别。6.1英寸2K超清曲面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4/6GB运行内存和64/128GB存储空间,前置800万和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内置350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运行基于Andriod7.1深度定制的Experience8.1系统。

    除了以上介绍的全屏手机之外,还有华为、金立、努比亚、魅族、OPPO等等品牌都推出了各自的全屏手机代表,现在知道手机界的全屏手机又哪些了吧!因此全屏手机代表着未来旗舰机的风向标,接下来还会有更多全面屏手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