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0多少钱 vivox20手机报价与参数

    vivo手机又有新品上市了,就是vivox20手机。一般来说,新手机上市,价格都比较贵!不知道vivox20多少钱呢?正所谓,价值决定价格,要知道vivox20多少钱,可以通过这部手机参数的价值反映推测。

    vivox20多少钱
    vivox20规格参数

    在X20系列未被公布之前,大家都普遍认为全面屏新机将会是vivo的X11,但随着vivo的X20和X20A两个型号的新机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加之vivo的公布,终于可以确认此前的大部分消息都是这台新机vivoX20的。现在,已经有很多网友在问vivox20多少钱,我们一起去看看。

    vivox20价格是多少?

    vivox20以及vivox2plus依旧主打拍照功能,但是这次的标语为“逆光也清晰,照亮你的美”,vivox20在拍照方面配备了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双摄主摄像头模组。至于价格,vivox20、vivox2plus售价或在3000元左右!

    价格为3000元,说贵不贵,说便宜也不便宜。现在大家知道vivox20多少钱了,你们觉得这个价格值得吗?或许,我们要看看vivox20手机的参数配置,才能参考这部手机值不值得。

    vivox20规格参数

    外形方面,vivoX20虽然号称是全面屏,但额头以及下巴均被保留,和GalaxyS8的设计理念相同,屏占比虽然不及小米MIX,但理论上应该和GalaxyS8相差无几。机身依然是金属材质,采用了隐藏式天线设计,背部提供双摄。

    即将登场的vivoX20的主要特色将包括非曲面的全面屏设计,添加面部识别功能,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并拥有前后1200万像素摄像头,至于发布时间方面则预计会在9月份与我们见面。

    虽然官方还未公布vivox20多少钱,不过应该与预测3000元左右很接近的!这样配置的手机,你们认为如何?小编觉得,这款手机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