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ppleTV4K多少钱 AppleTV4K售价

    随着苹果8发布的热潮,众多的iphone新品很受关注,其中这AppleTV的更新也是受关注的,这次这款最新盒子命名为AppleTV4K,那么这AppleTV4K多少钱,AppleTV4K售价多少呢?

    AppleTV4K售价
    AppleTV4K价格

    2017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了AppleTV4K,ppleTV4K首先是在影像方面的提升,支持HDR颜色细节进一步提升。采用A10X芯片,运行最新的tvOS系统。与内容供应商合作,影片价格与HD版本一致,并自动免费升级到4KHDR版本,AppleTV4K采用A10X芯片,运行最新的tvOS系统。

    AppleTV4K售价多少

    在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发布十周年纪念款的iPhoneX、iPhone7s、iPhone7sPlus,蜂窝数据版AppleWatch以及4K版AppleTV以外,新品AppleTV4K也包括在内,新款AppleTV4K不仅支持4K分辨率,搭载全新的A10X处理器,加入全新的tvOS系统,性能提升两倍。

    至于AppleTV4K售价多少也是大家所关心的,全新的AppleTV4K采用了A10X芯片,比前代产品要快2倍,而全新的GPU更是带来了4倍的图像处理性能提升。AppleTV4K的32GB售价为149美元,32GB的4K版本售价为179美元,64GB的4K版本售价为199美元,将于9月15日接受预定,22日正式开售。但是AppleTV4K仍然未登陆中国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