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牌子月饼最好吃 推荐最受欢迎的月饼口味

    中秋节佳一家大小坐在一起吃月饼赏月,这是一种美好的享受。现如今市场上琳琅满目的月饼,每个品牌的月饼口味各不相同,那么,肯定有人会问什么牌子的月饼好吃?月饼品牌排行榜有哪些呢?

    什么牌子月饼最好吃
    什么进口月饼最好吃

    作为中秋节的传统项目之一,全家围坐边吃月饼边赏月当然是必不可少的。而现今月饼市场快速发展,从前几年的月饼“过度包装”被国家紧急叫停以后,今年消费者购买月饼的理念应更加理性,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什么牌子月饼最好吃。

    月饼品牌排行榜

    1、华美(中国烘培食品行业领先者,曾获中国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内月饼行业龙头企业之一,东莞市华美食品有限公司)。

    2、元朗荣华(源于元朗荣华酒家,香港最具规模的饮食集团之一,国内著名月饼品牌,中国月饼十大品牌,东莞荣华饼家有限公司)。

    什么牌子月饼最好吃
    好吃月饼有哪些牌子

    3、美心Maxim's(创立于1956年,香港最大饮食集团之一,深受欢迎的月饼品牌,大型多元化餐饮集团公司,美心食品(广州)有限公司)。

    4、安琪(广东省名牌产品,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广东省冰皮月饼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之一,深圳安琪食品有限公司)。

    5、元祖GANSO(始于1980年台湾,中国十大月饼品牌,专业致力于设计制做糕点月饼食品的企业,上海元祖梦果子股份有限公司)。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