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8卖多少钱 苹果8在中国多少钱

    在接下来的一周里,最火的要属iPhone8。这款苹果公司十周年特别版的新机iPhone8一直以来就备受关注。就苹果手机的人气来说,这款手机无疑也会成为人们争相抢购的机子。那现在就来看看苹果8的样子和它的一些新功能等,你知道iPhone8卖多少钱吗?

    iPhone8卖多少钱
    iphone8上市估计多少钱

    一位苹果员工透露,64GB的iPhone8售价为999美元(约合6521元),256GB为1099美元(约合7174元),而顶配512GB版本则为1199美元(约合7827元)。

    新款iPhone的命名也迷雾重重,也许今年的小更新款iPhone会用上“8”这个代号,而OLED版iPhone则会被命名为iPhoneX。台湾产业链送出的最新消息显示,iPhone8的首批订单已经在赶工,预计9月底前产量最多是500万部。

    可以预见的是,接下来全球用户都需要来抢这前期的500万部iPhone8(最多),黄牛出动加价成风的炒机现象将会很疯狂。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

    相比不靠谱的媒体猜测显然供应链的消息更为可靠些。而近期不少供应链的信息就泄露出来:比如确认三星为iPhone8提供OLED屏、确认新品的发布时间在9月、比如工艺更高价格也提升不少等。

    iPhone8配置

    配置上,苹果iPhone8也有不少的“道听途说”消息:全面屏幕、OLED屏、双摄像头纵向排列、前置3D传感器、生物识别等等。其实以苹果的技术实力想要实现以上种种并不困难,任性如苹果。在不少安卓已经标配的功能,苹果却迟迟没有使用的趋势。

    iPhone8五大变化汇总

    2010年,苹果首次在iPhone4上使用视网膜显示屏,图像清晰度大幅提升,肉眼已无法分辨出单个像素。但之后它的竞争对手三星发布了远超过其显示屏分辨率的Galaxy系列手机。最新推测iPhone8将会缩小这一差距,使用历代iPhone都无法企及的视网膜屏显技术。

    前置外观大改变

    巴西电子商务公司PeixeUrbano的iOS系统开发者GuilhermeRambo在HomePod智能音箱的固件中发现了iPhone8的设计更新。如果消息属实的话,就代表着新iPhone将会大变脸—除了顶部小凹口之外,没有home键的无边框屏幕。其实iPhone8的早期曝光中,就曝出了超大屏占比这个点,据说将会和三星S8系列一样看起来几乎没有边框。岂不是很爽?

    人脸识别技术取代Home键

    尽管目前该消息听着比较可疑,但上述开发者同时也发现了新iPhone的脸部识别系统的代码。实际上,使用win10系统的笔记本和平板电脑已经使用了该技术,事实证明比指纹识别快得多。这有可能导致作为TouchID传感器的Home键完全消失,被一个虚拟的Home键取代。

    四种新配色再加镜面效果

    为了树立iPhone8高端新形象,苹果公司这次给果粉们4种颜色机型选择,还有镜面反射款呢~继土豪金后,不知道新颜色又会被戏谑成什么呢?

    iPhone8卖多少钱?上面内容已经介绍了。近几年苹果手机的机身来看,却似乎是在逆潮流发展,手机越变越大,屏幕越做越大。而据悉苹果8又再突破历史新高,是所有苹果手机历史中最大的。并且据传设计还是最丑的!而苹果8也即将在9月12日发布,就算iPhone8丑成狗,到时候抢购的人,也一定会疯成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