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0售价多少 vivox20配置参数介绍

    报大曝料,vivox20就要上市了,一直以来都期待vivox20的友友们是不是很兴奋呢?同时关心的是vivox20售价多少,按照vivo以往的定价,售价会到三全千以上吧!目前vivox20已曝光的信息是全面屏,这种新款手机还是值得关注的。

    vivox20售价多少
    vivox20什么时候上市

    众所周知,vivo的X20将会是vivo史上首款全面屏的手机。所以vivox20售价多少总体会比之前的vivo手机贵,这款X20全面屏手机在外观设计上和三星S8有某些相似,二者都采用了18:9的屏幕比例,但看起来的整体和谐度上要优于S8。而这款vivo的X20的配色则有两种,黑色和白色。

    在X20系列未被公布之前,大家都普遍认为全面屏新机将会是vivo的X11,但随着vivo的X20和X20A两个型号的新机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加之vivo的公布,终于可以确认此前的大部分消息都是这台新机vivoX20的。值得一提的是,vivox20售价多少,价格消费者们能接受吗?另外在今年的MWC上海的展出中vivo曾经展出了自家的屏内指纹识别技术,这让大家感到十分震撼。

    vivoX20再曝重要产品细节,X20将引入全新的FakeWake面部识别技术,抬手之间,FakeWake面部识别瞬间完成了亮屏解锁过程,快速进入手机工作界面,解锁速度为0.1s。同时,vivoX20搭载的FakeWake面部识别在晚间室外光线环境比较差的场景下,依旧能够实现快速、精准的识别。

    vivox20公布上市时间及价格

    至于公布工夫和价格,vivox20有望在9月20日正式发布,代价或在3000旁边!

    vivoX20配置

    搭载骁龙660处理器,辅以4GB运存+64GB存储组合,拍照仍是卖点,配备前后1200万像素镜头,功能上实现更快对焦,成像也更快更清晰,另外还有面部识别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