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天擦VC精华会变黑?VC精华哪种好

    我们在护肤品的海洋里乐此不疲,但同时也会存在些许的烦恼,比如这款护肤品用了会不会过敏,比如白天擦VC精华会变黑吗?现在市面上VC精华哪种好?

    维生素C精华品牌
    擦VC精华作用

    其实VC精华我们常常听说起,但是VC是什么你们知道吗?VC其实就是维生素C的简称版本,也成为抗坏血酸,可能我们都知道人体内若是缺乏维生素C就会患上坏血病,但它同时也是一种辅酶,最广泛的食物来源就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各类新鲜蔬果。

    但是许多美眉在使用VC精华的过程中常常会误解其中的意思,由于VC精华在见光时分解后将会变黄,于是就感觉到脸上或身体上的皮肤变得比以前还要黄了,这时就会问,白天擦VC精华会变黑?这样的问题相信许多人不知问过一遍,那么到底白天擦VC精华会变黑吗?

    刚刚也说了,VC精华是一种见到光源将会进行分解而后开始变黄的物质,当VC精华开始变黄之后就代表着VC精华失去作用了,因此在白天的时候应该在VC精华的表面再擦上一层防晒霜,以免被晒黑,如果VC精华变黄了,那就是VC精华变黄了而不是你的皮肤变黄了。然而,现在市面上有那么多的VC精华,我们应该怎么选择呢?VC精华哪种好?

    1.乐敦CC高渗透VC美白精华液;2.玫琳凯VC精华露;3.贝佳斯妍白淡斑精华乳;4.宝拉珍选VC紧致精华;5.klehl'sVc紧肤精华乳液;6.城野医生White377VC美白淡斑精华;7.倩碧VC精华;8.Caudalie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9.娇韵诗清透润白淡斑亮肤精华乳;10.修丽可维生素CE复合修复精华液

    VC精华哪种好?以上就是今天为您介绍的含有VC的精华液了,以上的VC精华价格一般都在98元-780元之间,其价格也是根据上面的排序由低到高的顺序排列,可依次进行筛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