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0什么时候上市 vivox20手机参数

    前不久苹果公司发布了苹果8将在这个月上市的消息后,昨天小米公司也发布了小米mix2,没想到令人意外的是vivo公司也发布了vivox20上市的消息,这下真是让手机发烧友兴奋到不行了,那么备受关注的vivox20什么时候上市呢?如果你对vivox20感兴趣的话就一定要继续往下看!

    vivox20什么时候上市
    vivox20参数配置

    vivox20什么时候上市?据小编了解vivoX20公布上市时间就在本月的21日,为了让新品vivoX20吸引更多人,vivo除了用上全面屏外,还准备在长城开发布会!这个想法真的很疯狂,但vivo真就准备这样做了!

    vivoX20参数外观

    vivoX20采用的是类似于三星S8的窄额头窄下巴的设计,拍照看起来像是透明的,把正面的Home键去掉,屏占比却相当高,18:9屏幕,预计达到2k分辨率,亮屏后的视觉效果应该很不错,但却遭到了网友吐槽。

    可以确认的是X20前置单摄,后置双摄。至于具体参数规格,除了自拍相机可能是2400万像素之外,届时应该会加入全新的自拍玩法。而后置双摄按照Xplay6来看,应该会使用主副景深方案。

    根据此前的爆料其中主摄像头也将会采用2400万高像素的传感器,在拍照优化上相信在自家的DSP拍照技术之外,还可能会加入3D建模拍照等更有趣的玩法。总之,从X20相机参数和技术来看,恐怕这款手机要成为国产手机的拍照巅峰。

    vivox20手机报价

    目前vivo官方还未公布X20的发布时间,不过预计会在本月亮相,价格是3499,还有小鲜肉鹿晗倾情代言,迷妹们燥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