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8卖多少钱 高配置曝光售价惊人

    对于后天凌晨就要发布的iPhone8想必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因为它无论是从外观上还是功能上基本都被曝光得体无完肤,即使到了今天,有关iPhone8的曝光也没有停止。不过大家最关心的还是iPhone8卖多少钱,那么,iPhone8卖多少钱呢?下面一起看看。

    iPhone8大概卖多少钱
    iPhone8大概卖多少钱

    今年上半年,智能手机市场不温不火。这也让外界纷纷期待计划于秋季发布的苹果旗舰机——iPhone8。值得一提的是到底iPhone8卖多少钱呢?今年推出的iPhone8售价随后被曝光,就连低配都这么贵。

    新的苹果是手机即将在今年9月发布,大家也很关心iPhone8卖多少钱,涨价应该是必然的,一起来看看iPhone8的价格。

    苹果iPhone8卖多少钱?售价曝光了。根据国外大神爆料:iPhone8和iPhone7s可能将于9月17日正式发布,9月25日开售。64GB版本的iPhone8的售价会在1100美元,折合人民币7399元,256GB版本的iPhone8更是达到了1200美元,折合人民币8072元。iphone8最新消息:iPhone8即将上线,全面屏外观或称最大亮点,配置、新功能、价格升级

    iphone8最大亮点全面屏

    如今曝光到了现在这个地步,iPhone8已经足够清晰了,今年这款重磅新机最大的看点就是屏幕,没有物理Home键,同时屏幕分辨率也要大踏步提升。从之前苹果自家智能音箱HomePod的iOS固件中我们发现,iPhone8的代号为D22,其会采用异形全面屏,具体来说就是屏幕大小5.8英寸,而手机实际显示效果是5.15英寸,剩余的为虚拟虚空区域。

    iphone83D面部识别

    iPhone8采用前置双摄像头设计,除了前置摄像头外,还设计了一个脸部识别模块,可以进行3D脸部扫描。通过脸部的3D扫描识别可以进行手机解锁,这个技术堪比三星S8的虹膜识别技术。

    iphone8具体配置

    而在具体的配置上,苹果将会搭载A11处理器,目前台积电消息已经在全面集中生产这一芯片,确保在9月份能够成功完成上市,实现量产。在性能上会有提升30%左右,此外还将搭载最新的IOS11系统,依然是非常流畅。此外,苹果也搭载了竖排设计的双摄像头,这次还加入了全新的AR虚拟感应技术,在拍照上将会带来全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