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0公布上市 vivoX20价格及参数

    vivoX20这款手机是真正的“未见其机,先闻其声”,这手机都还没正式上市呢就几乎火了整个八九月份,但据说vivoX20公布上市时间了呢,另外vivoX20价格及参数也相继曝光。

    手机vivoX20价格参数
    手机vivoX20上市

    这个九月,简直是令人激动兴奋到睡不着觉,昨天刚刚发布了小米mix2,明天凌晨也将迎来苹果8的秋季发布会,明天也将是三星note8的手机发布时间,没想到的意外惊喜竟是备受万众期待的vivoX20公布上市时间了,以及相关的vivoX20价格及参数也都悉数曝光,你关注了大半个夏天的vivoX20公布上市时间了,你是否准备好了呢?

    vivoX20是一款vivo手机品牌旗下的新品手机,早在8月底vivo的官方微博就宣布了有关于vivoX20的宣传海报,此举引发了众多消费者的热烈关注,因而也常常能够看见vivoX20在搜索排行中占据第一的位置,如今,终于,vivoX20公布上市时间了,就在这云集了多家知名手机品牌秋季发布会的时间点上,vivoX20公布上市!这显然vivoX20有足够的勇气站在众多知名手机品牌面前一较高下,那么vivoX20公布上市了,至于vivoX20价格及参数自然也就若隐若现地出现了呢。

    vivoX20公布上市,vivoX20公布上市时间就在本月的21日,也就是9月21日于居庸关长城举办vivoX20的秋季发布会,这样的地点显然是有史以来唯一一次,那么vivoX20价格及参数是怎样的呢?

    跟随着vivoX20公布上市,据悉vivoX20价格及参数,vivoX20将带来全新的FakeWake面部识别技术,即刻唤醒面部识别,同样采用的是2.0全面屏设计,但据说不会像小米mix2一样将头部去掉而是保留头部和底部,大概采取的是小米mix一代的全面屏技术。

    另外在拍照技术方面,传闻vivoX20这次采用了CMOS传感器,以及前后双摄像头的配置,vivoX20将会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拥有着6GB的运行+64GB的存储容量,以及3500毫安的电池容量,vivoX20价格及参数基本上都已曝光。

    vivoX20价格及参数目前参数已经悉数公布,但是对于vivoX20价格目前仍未收到官方发布消息,但是对这一点进行保留还是有必要的呢,所以至于vivoX20价格我们在21日的手机发布会上将能够得到解答,要的就是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