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假一赔三最高赔偿多少钱 淘宝如何申请假一赔三

    在日常生活中常常购买一些产品都有有合格证或者是产品的正品保证,有写常常在淘宝上购物的人也会看到一些店家打上“假一赔三”的字眼,那么这假一赔三究竟是怎么赔的呢?假一赔三最高赔偿多少钱?

    淘宝申请假一赔三
    淘宝申请假一赔三

    现在买东西是很保护消费者的权益的,买到家的东西不可怕,只要走法律途径就能够获得赔偿,关于赔偿问题早就从之前的假一赔一翻了倍,已经假一赔三了,但是假一赔三找到有利的证据后,真的会赔三吗?而且消费者更想知道假一赔三最高赔偿多少钱?

    假一赔三最高赔偿

    假一赔三是经营者提供商品或是服务有欺诈行为的要依照消费者的要求增加或者赔偿其损失,根据假一赔三的法律规定,其赔偿的金额是消费者购买商品价款的两倍,金额不足500的,也为500元。而且这假一赔三最高赔偿是没有上限的,因为要根据你所购买的商品的价格来决定。

    如何申请假一赔三
    如何申请假一赔三

    但是在淘宝上的假一赔三该怎么获得赔偿呢?首先要要有足够的证据可以证明商品是假的,还有一些有关部门或者专业的机构证明这卖家卖出的是假货,在淘宝上还可以申请售后维护自己本身的权利,一般要与卖家沟通后在邮寄过去。

    另外还要沟通好邮费在哪一方出,现在网上购买商品都是由七天无理由退货,假一赔三的,数码产品或者是家电也有保修的期限,正常的赔偿期限都是可以申请的,选择假一赔三要选择好正确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