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奔驰发现大秘密 贪图便宜的老铁们买车一定要谨慎

    爱车人士都知道汽车市场上的二手车水很深,买二手车需谨慎。近日,就有一对重庆的夫妇在买二手奔驰时发现了这辆二手奔驰竟原来是一辆事故车,而且还是出过大事故的车。试问为什么这些车还会出现在销售市场上呢?买奔驰发现大秘密,让我们来一起看看。

    买奔驰发现大秘密
    买奔驰发现大秘密

    夫妇买奔驰发现大秘密,难道买之前没有发现吗?还是卖方故意隐藏这是一辆事故车。花了钱买车却买到事故车,想必车主的心是愤怒的。那么,这对夫妇怎么去挽回自己的损失呢?

    9月3日,记者在南岸区某小区见到刘盈汐夫妇。“29.6万,比新车市场价就低了两万左右,为啥不干脆买个新车?”面对记者的提问,刘盈汐表示,一方面二手车能省购置税,另一方面是出于对经销商的信任,“那么大个店,不至于欺骗我们吧”。一脸无奈的他们,正想办法解决此事。

    2016年1月中旬,刘盈汐夫妇在巴南区某二手车经销商处购置了一辆奔驰轿车。“已经跑了九千多公里,从外形看,并没有什么异常。经销商告诉我们,是江浙一带的人,家里车太多,要换新车才出手卖出的。”刘盈汐说,当时,他们相信了经销商的说法。

    夫妇买奔驰发现惊天大秘密

    “没想到车子存在很多质量问题。”夫妇买奔驰发现大秘密,买回来第二天,他们就发现轮胎裂了一只。“开了几次就发现,故障灯老是亮,到4S店去检查,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刘盈汐夫妇对车懂得不多,多次咨询专业人员,数次进行处理,但都没有解决“病根”,各种问题还是频繁出现。

    2016年9月,在回家进小区的路上,车子撞上了门口的水泥墩。这让夫妇俩惊出了一身冷汗,光修理费就花了近6万元。

    买奔驰后才发现大秘密,今年8月初,夫妇俩对这辆车的“问题不断”越来越不满,决定将其卖掉,换一辆新车。通过中介出手时发现:这辆车此前属于山西前车主郑某,出过一个交通事故——“直行撞墙”,并于2015年8月13日申请了保险理赔,赔付金额达302200元。这一理赔金额,比刘盈汐夫妇购车的裸车价还高。

    此外,刘盈汐还查询到,这车在出了事故之后,经历了多次过户,而她买车的经销商就牵涉其中。原来,该车于2015年11月4日被经销商购买,并过了户;2015年11月11日,又由经销商过户到浙江台州应某名下;2015年12月16月,又被应某过户到经销商名下。了解情况后,刘盈汐夫妇第一时间找到经销商协商,但双方未达成一致意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