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牌子的婴儿奶粉好 优质奶粉存在这几个特质

    选购奶粉对于妈妈们而言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现在的奶粉品牌是在是太多了,很多人都想知道什么牌子的婴儿奶粉好。婴儿喂养的过程中少不了冲奶粉这个环节,那么什么牌子的婴儿奶粉好呢,下面小编来告诉你。

    什么牌子的婴儿奶粉好
    婴儿奶粉哪种好

    全球各国的婴儿奶粉品牌众多,但是以欧洲发达国家和澳洲国家的知名度最高,欧洲国家和澳洲国家的奶源本身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地处全球黄金奶源地带上,这也是国内乳制品商家进口欧洲奶源或者澳洲奶源的原因。

    再者欧洲和澳洲国家的婴儿奶粉品牌起步较早,大都有着100年以上品牌历史,配方成熟和母乳更为接近,生产工艺非常先进,最后欧盟国家的婴儿奶粉,是福利性商品,政府会有大力补贴,大多价格仅为国内品牌的一半,或者三分之一,性价比较高。

    有机品牌知名度较高的品牌有德国喜宝有机奶粉、澳洲贝拉米有机奶粉、法国伴宝乐有机奶粉,这些奶粉品牌都可以。通过以上的介绍,你知道什么牌子的婴儿奶粉好了吧。

    婴儿奶粉是根据不同生长时期婴幼儿的营养需要进行设计的,它也称婴儿配方奶粉,它含有钙、磷、铁、碘、锌、维生素等营养元素,对婴儿的生长发育有重要的作用,市面上销售的婴儿奶粉有很多,优质奶粉一般都会有以下的特征:

    优质奶粉的特征有哪些

    包装:包装完整,标识有商标、生产厂名、生产日期、批号、保存日期等。不同材料的包装,其保存期限不同。我国轻工部规定:马口铁罐密封充氮包装的奶粉,保存期限为2年;非充氮包装的为1年;瓶装的为9个月,袋装的为6个月。

    颜色:颜色为乳白色或乳黄色,色泽均匀,有光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