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塑料卷发器多少钱 一个塑料卷发筒多少钱

    发型的设计多种多样,现在很多长头发的女生除了想要染不同的颜色的头发之外,更多的也想把头发弄卷,这应该就是传说中的大波浪小波浪的发型吧,那么想要自己弄出卷发现在有很多神器,塑料卷发器就是一种,那么塑料卷发器多少钱呢?一个塑料卷发筒多少钱?

    一个塑料卷发筒价格
    一个塑料卷发筒价格

    塑料卷发器,又称卷发筒,是一种将头发变直为卷的神器。不同于电卷发器,塑料卷发棒只是通过简单地将头发卷起、固定,从而让其duang地一下变卷。一般而言,塑料卷发器有海绵卷发筒、海绵卷发棒、海绵卷发球和塑料子母卷发筒之分,各自有着不同的特色。那么塑料卷发器多少钱呢?

    塑料卷发器价格

    塑料卷发器低价格很便宜,一般都是几块钱一个吧,网上买几毛钱一个也有,重要的是看效果如何,把头发分成一小撮一小撮的,再用N个塑料卷发棒卷起来,睡一觉,再摘掉就好了,简单又方便,而且用塑料卷发器来卷不会伤害头发,海绵的跟这个卷成的效果不一样。头发湿的卷完一定要干透了再拆卷,不然没有卷。卷时可以分薄些就好了。

    塑料卷发筒多少钱
    塑料卷发筒多少钱

    不过,因为有的劣质塑料卷发器的塑料很差,所以会经常钩挂头发。这种拉扯对于头发来说也算是损伤的一种,因此在购买塑料卷发器的时候应该选择质量好些的,至少手感上不要有刮蹭感,不挂头发就可以购买。一个塑料卷发筒多少钱,还要看它的塑料材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