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猕猴桃多少钱一斤 猕猴桃有哪些营养价值

    为你推荐一种有营业成分,有功效作用的一种水果,就是猕猴桃了!相信大家都有吃过猕猴桃这类水果吧,那么猕猴桃多少钱一斤呢?猕猴桃有哪些营养成分,不过,猕猴桃相对于其他的水果来说是比较贵的,因为它的营养成分还有功效作用有价值,贵一点也是物有所值!下面小编与大家揭秘一下,猕猴桃多少钱一斤,猕猴桃到底有哪些营养成分作用功效!

    猕猴桃多少钱一斤
    猕猴桃干的营养价值

    猕猴桃(ActinidiachinensisPlanch),也称狐狸桃、藤梨、羊桃、木子、毛木果、奇异果、麻藤果等,果形一般为椭圆状,外观呈绿褐色,表皮覆盖浓密绒毛,不可食用,其内是呈亮绿色的果肉和一排黑色的种子。因猕猴喜食,故名猕猴桃;亦有说法是因为果皮覆毛,貌似猕猴而得名,是一种品质鲜嫩,营养丰富,风味鲜美的水果。

    猕猴桃的质地柔软,口感酸甜。味道被描述为草莓、香蕉、菠萝三者的混合。猕猴桃除含有猕猴桃碱、蛋白水解酶、单宁果胶和糖类等有机物,以及钙、钾、硒、锌、锗等微量元素和人体所需17种氨基酸外,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葡萄酸、果糖、柠檬酸、苹果酸、脂肪。

    喜欢吃猕猴桃的人,相信都想知道猕猴桃多少钱一斤吧!小编查询所得,红心猕猴桃的规格不一样,价格也就不一样!在外面店铺里,比较小号的猕猴桃一般是5-10元一斤,如果是中号的果,价格一般要10元左右一斤。

    猕猴桃的功效与作用

    1.常吃烧烤食物能使癌症的发病率升高,因为烧烤食物下肚后会在体内进行硝化反应,产生出致癌物。而猕猴桃中富含的维生素C作为一种抗氧化剂,能够有效抑制这种硝化反应,防止癌症发生;

    2.最新的医学研究表明,成人忧郁症有生理学基础,它跟一种大脑神经递质缺乏有关。猕猴桃中含有的血清促进素具有稳定情绪、镇静心情的作用,另外它所含的天然肌醇,有助于脑部活动,因此能帮助忧郁之人走出情绪低谷;

    3.猕猴桃中有良好的膳食纤维,它不仅能降低胆固醇,促进心脏健康,而且可以帮助消化,防止便秘,快速清除并预防体内堆积的有害代谢物。

    猕猴桃的营养成分

    猕猴桃的营养价值远远高于一般水果。每100克果实含维生素C200—400毫克,糖8克,蛋白质1、6克,磷42、2毫克,钙34毫克,钾145毫克,镁19、7毫克。还含有机酸类、维生素P、胡萝卜素和猕猴桃碱等成分。其中维生素C含量比柑橘为6—12倍,比苹果高40—80倍,比梨高70—140倍,比西红柿高9—18倍,不愧为维生素C的“宝库”。还含有人体所需要的17种氨基酸,鞣酸、柠檬酸等,是一种营养丰富的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