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卷发器怎么用 塑料卷发器多少钱一个

    长发短发让很多人看起来的感觉都是有差别的,而且不同的发型也能体现一个人的气质,但现在来说关于头发是设计多种多样,卷发就是一种,但喜欢把头发弄卷不一定要到发廊去,卷发器自己使用的效果还是可观的,那么卷发器怎么用呢?

    卷发器怎么用
    卷发器怎么用

    塑料卷发器,又称卷发筒,是一种将头发变直为卷的神器。不同于电卷发器,塑料卷发棒只是通过简单地将头发卷起、固定,从而让其duang地一下变卷。一般而言,塑料卷发器有海绵卷发筒、海绵卷发棒、海绵卷发球和塑料子母卷发筒之分,各自有着不同的特色。

    卷发器多少钱一个

    首先卷发器怎么用需将头发梳顺,均匀地喷洒发妆水,用尖尾梳划分出头顶U区,将U区前后头发平分两部分,后面部分向后做内扣卷,前面部分向前做平外卷,每个发卷内的头发至少卷两圈半为好。

    U区以外的头发纵向分缕,用卷发器从内测卷下半部分的头发,可以从耳后的头发开始卷起,卷好下半部分的头发之后,将头上的发夹放下来,然后开始卷上半部分的头发,卷好之后,让塑料卷发器在头上保持一段时间。

    卷发器多少钱一个,单个塑料卷发器的价格一般在几元到几十元不等,价格视塑料材质和功能的不同而不同。所以价格可是很亲民的,湿头发往往比干头发更好定型,塑料卷发器相比电卷发器,其只是通过物理方法暂时改变了头发的形状,从本质上来讲,对头发是没有损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