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香港要办什么手续 办港澳通行证工本费要多少

    随着经济以及交通的发展,现在很多人趁着空闲时间都会到香港去走一走,而对于初次准备去香港的人来说,相信就不是很清楚去香港要办什么手续了吧。那么,如果真的有打算去香港或是日后有可能去香港的话,自然是要了解下去香港要办什么手续的了。

    去香港要办什么卡
    去香港要办什么卡

    其实关于去香港要办什么手续的问题,最重要的就是有港澳的通行证,有了这个证件,那么就可以去香港玩了。因此,去香港要办什么手续,一般来说,大家只要带着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去到户口所在地公安局的出入境管理处办理就可以了。

    去香港买什么划算
    去香港买什么划算

    通常情况下,办理港澳通行证的话,需要的工本费是100元,而签注的话,则是一次每注要20元。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关于去香港要办什么手续这个方面,有些城市不属于自由行城市范围内,那么在这些城市的人,如果要去香港的话,那么是不能办理属于个人的通行证的。

    只能是到自己户口所在地报团,也就是要跟团游,而且游玩的地方也有些限制,这点大家在准备办理通行证的时候要稍微注意一下。但总的来说,去香港要办什么手续,除了要到户口所在地公安局跑一趟外,其实通行证的办理也比较简单。

    等到港澳通行证办下来了,那么就可以去香港旅游了。所以,还没去过香港的朋友,不妨找个时间去把通行证办了,然后在休息的时候就可以去那边逛逛买买东西了,像香港有些产品确实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