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荣耀note9上市时间 荣耀note9价格多少

    说起华为荣耀,说实话我第一次听说这款手机的时候我还以为是游戏玩者荣耀,这就有些尴尬了,但是最近都有朋友在问华为荣耀note9上市时间,荣耀note9价格多少?

    荣耀note9价格
    荣耀note9

    华为荣耀是是华为旗下于2013年相继推出的互联网手机品牌,荣耀目前的产品系列分别有荣耀V9play,荣耀9,荣耀畅玩6A,荣耀V9,以及荣耀8青春版等等,说起荣耀,最近华为手机的声誉可是声名远播呀,最新消息还称华为手机月销量首次超过苹果,仅此于三星品牌,目前排名第二。

    除此之外,华为手机几乎可以说是每年产量最高,新品发布最多的一款手机品牌,就在昨天才发布了一台荣耀V9play,而且目前仍有消息透露,华为下半年将发布的3款新品手机,而我们今天所讨论的华为荣耀note9就是其中一台,不都想知道华为荣耀note9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荣耀note9价格多少吗?

    据传闻所言,华为荣耀note9上市时间将会在华为Mate10正式发布之后开始上线,然而,华为Mate10的上市时间已经公布出来了,就在10月16日,那么华为荣耀note9上市时间也就自然预计会在11月开始发布上线,那么对于荣耀note9价格多少呢?

    荣耀note9价格多少目前仍旧是个谜,但是根据目前所掌握的相关数据来看,根据荣耀note9即将搭载的麒麟670处理器,以及采用的是近来最为流行的全面屏设计,运行为6GB,且具有6.6寸的大屏幕尺寸,还具有5100毫安的电池容量,综合一看,你认为荣耀note9价格多少?估计将会在2999-4999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