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大概价格多少钱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大家都知道吗?说起手机,那就一定不能不提苹果了,尤其是今年是苹果十周年,作为苹果十周年献礼的手机想必怎么样也不会差到哪去吧。对于,不少人都表示苹果8一上市就要马上买买买有木有,那么想必你口袋中的钱已经要发挥它的真正意义了。近日,2017年苹果秋季发布会时间已经确定,苹果8还会远吗?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真机大曝光

    作为全球最新关注的科技产品,iPhone8可以说是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因此也有不少果粉在期待着,想知道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相信这个问题应该是大家最为关注的,虽然目前尚未得知,但是iPhone8的发布时间却已经得到确认。据悉,在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苹果正式向各大媒体发出了邀请函,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12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01:00)在乔布斯剧院正式召开。

    而对于这次发布会邀请函,更是有国外大神进行各种解读,推断出iPhone8将采用OLED屏幕!

    事实上,从这次公布的邀请函来看,发布会看点十足,除了iPhone十周年之作的噱头,首次在苹果新总部的乔布斯剧院召开发布会,还有传闻将要大批更新的新品,都让人期待满满。

    苹果8大概卖多少钱

    而按照此前的报道来看,此次的发布会上,也将会在干货满满,至少将会有三个系列的新品进行发布。

    1:iPhone7s、iPhone7sPlus与iPhone8

    iPhone8作为iPhone系列十周年的作品自然备受关注,但是常规发布的iPhone7s、iPhone7sPlus也有着不少粉丝,毕竟可以预期的是iPhone8的火爆程度将会远超其他产品,这也就意味着iPhone8前期很难购买到,而被iPhone8光环所遮挡的iPhone7s系列反而会是更容易购买到,而这也是要看消费者的选择了。

    此次iPhone8的命名也引起了大家的讨论,也此也有爆料称,iPhone系列十周年之作的名称有iPhonePro、iPhoneX、iPhoneEdition几种,不知道大家认为会是哪个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