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进口奶粉十大品牌 揭秘什么牌子的奶粉好

    奶粉是宝宝营养的重要来源,所以对于妈妈们来说,选择奶粉是一件很慎重的事。很多妈妈对国产奶粉不太放心,干脆就选择进口奶粉,但是进口的奶粉种类那么多,妈妈们该如何选择?首先要知道进口奶粉十大品牌排行榜。市面上那么多品牌,什么牌子的奶粉是好的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进口奶粉十大品牌排行榜。

    进口奶粉十大品牌
    进口奶粉什么品牌好

    奶粉是将牛奶除去水份后制成的粉末,它适宜保存。奶粉是以新鲜牛奶或羊奶为原料,用冷冻或加热的方法,除去乳中几乎全部的水分,干燥后添加适量的维生素、矿物质等加工而成的冲调食品。

    进口奶粉十大品牌
    进口奶粉品牌有哪些

    大多数妈妈都喜欢根据排行来选择奶粉,因为排行在一定程度显示出了奶粉到底好不好,好的奶粉买的人自然多。很多奶粉品牌都说自己的奶粉好,但是却没有实际的数据,而排行榜却是非常讲究数据和事实。因此,若是想知道什么牌子的奶粉好,就必须了解进口奶粉十大品牌排行榜。

    揭秘进口奶粉十大品牌排行榜

    1、惠氏奶粉:惠氏奶粉荣登榜首可以说是实至名归,“惠氏相信,每个宝宝都可以学得更好”这句话已经传遍了千家万户。惠氏奶粉特含DHA和AA均衡配方比例,以及牛磺酸、胆碱帮助宝宝脑部发育,高品质的α乳清蛋白强化维生素D帮助宝宝的体格发育,而维生素E、核苷酸、锌、硒帮助宝宝增强抵抗力。

    2、雀巢奶粉:雀巢奶粉居于十大品牌奶粉第二位,也是一款得到妈妈一致认可的品牌。雀巢奶粉特有的益生元组合保证了宝宝大脑营养的吸收,有助宝宝的肠道健康,而DHA、ARA、铁、锌、碘、胆碱、亚麻酸、亚油酸等大脑所需的关键营养素帮助宝宝的脑部发育,二十多种的维生素矿物质帮助宝宝的体格发育。

    3、美赞臣奶粉:十大品牌奶粉第三位是来自美国的美赞臣奶粉。美赞臣奶粉包含科学验证水平的DHA和ARA,帮助宝宝的智力和视觉发育,有效改善呼吸系统的健康,其胆碱水和母乳相当,提高宝宝的记忆力。特有的GOS益生元组合促进宝宝肠道健康,多元化的营养素帮助抵抗力。

    4、伊利奶粉:作为目前唯一进入全球十强的亚洲乳品企业,伊利奶粉位于十大品牌奶粉的第四位。伊利奶粉的原料均采用当日的优质牛奶,常温双除菌的技术保存了牛奶的营养成分,奶粉中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奶香浓郁,溶解度非常高,奶粉不含蔗糖,口感及其爽滑纯正。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