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进口卫生巾哪个牌子好 口碑好的卫生巾品牌有哪些

    生理期是每个女人每个月都会经历的,而选择一款好的卫生巾很重要,很多人都问进口卫生巾哪个牌子好?卫生巾和女人的私密部位紧密相关,因此大家都想了解进口什么牌子卫生巾好。现在现在对于卫生巾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因为这将会直接影响一个人的身体健康,因此我们首先要选择适合自己的。

    进口卫生巾哪个牌子好
    进口卫生巾有哪些品牌

    近年来,进口卫生巾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青睐。那进口卫生巾哪个牌子好成为女性朋友所关注的焦点。也曾有专家出来为女性朋友指路,称一定要选择像护舒宝这样的国际性大品牌的卫生巾,实力强、品质高、口碑好,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身体不受到损害。

    相关调查显示,进口卫生巾品牌中的护舒宝、乐而雅、思芝、贵爱娘、资生堂等是大家比较熟悉和常用的,今天小编就这几款比较热门的进口卫生巾品牌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进口卫生巾哪个牌子好。

    揭秘卫生巾哪个牌子好

    先说护舒宝,作为美国宝洁公司的女性保健日用品,口碑是进口卫生巾中最好的。护舒宝极为关注制作流程,工艺自然是引进的行业内最尖端工艺,优质纯棉表层、高倍率吸收量、透气底膜,保证安全无荧光剂,严苛的制作流程确保了女性朋友在使用中的安全性和舒适性。不少美女们反应护舒宝使用起来非常舒适,透气性好、吸收性好,口碑推荐五颗星。

    其次来说乐而雅,这个也算是比较火的进口品牌吧。它在日本的销量还算是比较不错的,但是很多女性朋友在使用中提出很多不良反应,比如说更换不及时私处就会痒,可以说干燥性比较差,吸收量的话还不错,正常情况下的女性经量都可以hold住,口碑推荐三颗星。

    再者看一下恩芝,恩芝卫生巾口碑也是不错的,透气性很好,不少人反馈说夏天用非常舒服。卫生巾棉质表层也非常柔软和干爽,去异味也比较不错,听说材质使用的都是优质材料,能够很好的防止细菌感染,这点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吸收性比较差,经量多的女孩子就不用考虑了,口碑推荐四颗星。

    再次了解一下贵爱娘,这个是韩国中草药制剂的卫生巾系列,中药的主要成分为艾草,有去湿、散寒、抗过敏等功效,但是它的这直味道有点浓,很多人表示接受不了。除去味道来看,吸收力度还是比较大的,设计方面也比较防漏,口碑还是不错的,推荐三颗星。

    最后看一下资生堂,这个牌子的护肤品相信大家是非常熟悉的,在这个基础之上,资生堂在女性保健方面也下了很大功夫,卫生巾的研发设计也做得还不错,依然已经打出的名气,卫生巾销量还算可以,但是从品质来说,质量很一般,相比较市场上口碑比较好的护舒宝和乐而雅来说,资生堂设计还行,但是吸力差、透气性差,材质使用也比较一般,所以口碑很一般,推荐两颗星。

    虽然现在进口的卫生巾牌子越来越多,但是进口卫生巾哪个牌子好,还是大家所非常关心的问题,因为对于女性来说,每个月都必须用的产品一定要保证高端品质,所以选择市场口碑好的、消费者认可度的品牌一定错不了,像口碑最好的护舒宝和次之的乐而雅,都是不错的选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