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8价格高 iphone8开卖日期曝光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手机行业iPhone手机的价格一直都比其他品牌的手机要贵,然而,日前有消息称即将上市的iPhone8价格偏高是因为三星垄断OLED屏幕。iPhone8价格高,有网友看完调侃:不知道卖肾还买得起新iPhone吗?

    iphone8开卖日期曝光

    iPhone8价格高但还是让不少果粉期待iphone8上市,此前,苹果公司已正式发出邀请函,确认将于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在乔布斯剧院发布新一代iPhone产品。而且据报道,这款新品有望在9月15日开始接受预订,并于9月22日正式发售,国行也在首发名单当中。

    目前曝光的消息证实了上述说法,网友曝光苏宁易购海报显示,苏宁线下门店将从9月22日起销售国行新一代iPhone。

    iPhone8价格高
    iphone8真机图片

    虽然我们从海报中得到的新设备的名字为iPhone8”“iPhone7s”“iPhone7sp”,但具体叫啥名,现在还真不能确定,所以就不在这胡说了,不过这也不能排除苏宁只是用这三个名字占位而已。

    iphone8多少钱

    临近九月,离每年苹果手机发布会越来越近了,作为苹果手机十周年特别版,iphone8在外观方面大变脸,采取了异型全面屏的设计,关注度相当的高,许多人都在期待苹果今年这款杀手锏作品。从6月份开始,iphone8就开始了各种被爆料。来看看吧。

    iPhone8的价格方面根据外媒纽约时报的报道,iPhone8将会有多个版本,不过将取消32GB版本,最低版本将会搭配64GB存储,价格方面999美元起步,而且最近iPhone8的新配色腮红金色,也将仅使用在512GB版本上面,标准版64GB折合人民币方面达到了6600元人民币,不过这还不是国内市场的价格。

    国内市场价格预计在7000元左右起步,当然如果仅这样就好了,当初iPhone7当初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如果想要购买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需要另外支付1288元购买,iPhone8基本确定将会搭配无线充电技术,不过需要使用无线充电的话,还需要购买无线充电底座,不过价格方面目前根据报道将会售价高达12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