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雅培亲护奶粉怎么样 雅培亲护奶粉多少钱

    奶粉作为婴幼儿食用的产品在市场上是有很多的牌子的,大多数宝妈在为宝宝选奶粉时不仅要挑适合宝宝吃的品牌,更重要的是奶粉的质量安全性,那么雅培亲护奶粉怎么样呢?雅培亲护奶粉多少钱?

    雅培亲护奶粉多少钱
    雅培亲护奶粉价格

    雅培亲护奶粉怎么样,雅培长久以来一直致力于人类的健康事业,雅培亲护部分水解易消化配方,欧洲原罐进口,传承雅培近130年科学营养史,有效预防和缓解宝宝消化不适,如便秘、奶癣、哭闹、溢奶等症状,同时提供全面丰富的营养元素,适合肠胃娇嫩宝宝长期食用。

    雅培亲护奶粉好吗

    雅培亲护奶粉是雅培旗下的婴幼儿奶粉系列之一,专为肠胃娇嫩的婴幼儿设计,特含肠胃优适系统,帮助宝宝消化吸收,提高喂养耐受性,同时满足智护成长的营养需求。雅培部分水解易消化配方,适用于36个月以内的宝宝,欧洲原罐进口。

    雅培亲护奶粉可以改善宝宝拉肚子、便秘等不良症状的,雅培亲护系列奶粉共分为3段,这是一款针对婴儿肠胃的奶粉,以保证不会造成婴儿的肠胃问题,所以这款奶粉在市场上还是很受欢迎的,雅培亲护奶粉多少钱,一般市场价300元人民币左右。

    雅培亲护奶粉价格是能够接受的,是非常合理的价格,雅培亲护系列奶粉1段360g/罐173元,820g/罐352元,适合0-12个月婴儿及较大婴儿,雅培亲护系列奶粉2段820g/罐320元,适合6至18个月较大婴儿及幼儿,雅培亲护系列奶粉3段820g/罐316元适合1到3周岁幼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