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八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8上市时间最新消息

    科技越来越发达,各种新款手机不断上市,最讨人关注的就是苹果手机了。曾有新闻报到,有人为了买苹果手机结果去卖肾了,可想而知苹果手机有多流行。近日,网曝苹果八什么时候上市引起了关注,该不会又引起干什么波动吧!连小编也期待苹果八什么时候上市,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苹果八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八预计什么时候上市

    报告称,三星某工厂一年可生产数亿块6寸与5.8屏幕,而这个工厂主要就是生产iPhone面板。除此之外,三星电子旗下面板厂SamsungDisplay将在本月建成并全面运营7条第六代柔性OLED生产线的消息,这也意味着将大大提高生产iPhone8面板的能力。

    苹果八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八plus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8的配置也是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它引入了全面屏的设计,加上全新的AR技术,虹膜识别+面部识别,还有全新的双摄等等技术的加持,另外这次的苹果8采用了无线充电的新技术,也是吸引广大网友的一大亮点,一大新特点。

    苹果八什么时候上市时间

    苹果新品发布会已确认苹果八什么时候上市时间了,发布会将于9月17日举行,9月25日开始销售,所以苹果八离果粉们越来越近了。

    苹果八价格多少钱

    按之前苹果6、苹果7价格预计,其苹果八售价将预计在7500元—8000元左右,不过这只是一个预计,具体价格还是等苹果八什么时候上市后才能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