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能家居一套多少钱 智能家居品牌排行榜出炉

    安家立业,家不舒心,怎么安心呢?智能家居的出现,就让家变得更高端更安心了。很多人都不知道智能家居一套多少钱,如果安装的话,又怕被骗了!现在,小编就给大家说说智能家居一套多少钱,还有推荐一些靠谱的智能家居品牌,希望能帮得到大家!

    智能家居一套多少钱
    中国智能家居排行榜

    智能家居是以住宅为平台,利用综合布线技术、网络通信技术、安全防范技术、自动控制技术、音视频技术将家居生活有关的设施集成,构建高效的住宅设施与家庭日程事务的管理系统,提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艺术性,并实现环保节能的居住环境。

    智能家居安装一套多少钱?

    简单地讲,三室二厅安装一套智能家居系统,如果只是实现灯光遥控功能的话,一般便宜的只需要1.5--2万元左右,实现灯光遥控控制,电器定时及远程控制,电动窗帘遥控等常规功能的一般比较经济的方案为是3-5万,若采用进口的高档,实现灯光控制,电器控制,窗帘控制,安防报警及监控,触摸屏控制的话,一般预算需要8-15万不等。

    智能家居一套多少钱
    智能家居前景分析

    看了以上的预算,大家知道智能家居一套多少钱了吧!不过,这只是一个大概的估算,具体的方案与预算,根据不同的子功能的需求,控制功能的强弱,以及控制数量的多少,预算是完全不一样。

    智能家居品牌排行榜

    咨询“智能家居一套多少钱”的朋友,一般是有兴趣安装这系统的潜在客户。要知道,安装智能家居并不简单,如果选择不好,分分钟会毁了房屋的装修。现在,小编给大家推荐靠谱的智能家居品牌,希望帮得到大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