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能家居一套多少钱 推荐最好的智能家居品牌

    对于社会的变化以及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在提高,当你以为手机只有智能的时候,却不知道家居也有智能。现今的智能家居越来越被提及了,渐渐的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听到“智能家居”这四个字的你,是否会认为价格一定很贵?智能家居一套多少钱呢?我们一起往下看看。

    智能家居一套多少钱
    智能家居十大知名品牌

    智能的时代快速向我们走近。很多新家庭为了突出新鲜感以及美观的感觉,都会选择智能家居,智能家居不但方便,还能时刻的保护着家的安全。有朋友想去购买智能家居却不知道多少钱,究竟智能家居一套多少钱呢?

    安装智能家居多少钱

    简单地讲,三室二厅安装一套智能家居系统,如果只是实现灯光遥控功能的话,一般便宜的只需要1.5--2万元左右,实现灯光遥控控制,电器定时及远程控制,电动窗帘遥控等常规功能的一般比较经济的方案为是3-5万,若采用进口的高档,实现灯光控制,电器控制,窗帘控制,安防报警及监控,触摸屏控制的话,一般预算需要8-15万不等。

    通过以上的这一点说明,其实智能家居一套多少钱,还要根据系统的搭配情况、产品控制数量、智能家居的品牌等等来计算。智能家居你知道什么品牌最好吗?一起来看看智能家居最好的品牌。

    智能家居品牌排名

    1、海尔u-home:隶属于海尔集团,全球智能化产品的研发制造基地,中国最具价值品牌之一,青岛海尔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

    2、索博:世界智能家居为数不多集标准智能家居协议与产品生产的企业之一,世界品牌,上海索博智能电子有限公司。

    3、快思聪:世界领先的控制和自动化系统/创新科技及重塑人类生活和工作的方式的领航厂家,快思聪(亚洲)有限公司。

    4、霍尼韦尔智能家居:家庭自动化控制系统领先企业,世界最大的电子保安系列产品制造商之一,霍尼韦尔安防(中国)有限公司。

    5、安居宝:高新技术企业,安防领域及智能家居领域最重要集成生产商之一,广东安居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