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产妇坠亡谁在说谎 揭秘顺产与剖腹产的利弊

    罗生门事件再现,产妇坠亡谁在说谎?产妇被拒绝剖腹产,究竟顺产与剖腹产的利弊在哪?如果这个产妇一开始就选择剖腹产,就不会因为痛苦而跳楼了!但是,传闻家属拒绝产妇剖腹产,如果是真的,难道剖腹产有危害?

    产妇坠亡谁在说谎
    顺产和剖腹产哪个好

    真相不会迷失,产妇坠亡谁在说谎,相关部门很快就调查清楚的!在此,希望死者一路走好。另外,通过这件事,小编认为,有必要了解一下顺产与剖腹产的利弊,让孕妇及家属明白,产子时该选择哪种方式。

    顺产与剖腹产的区别

    剖腹产从字面上的理解是将腹部切开,从子宫中取出孩子。通过剖宫产方式生孩子时需要麻醉、输血、输液、手术治疗和缝合。

    产妇坠亡谁在说谎
    剖腹产跟顺产哪个安全

    顺产是时下最提倡的一种分娩方式,现对于剖腹产来说,顺产是符合人类的分娩方式,可以降低产褥感染率和死亡率,同时对母体和胎儿来说都安全。

    剖腹产的利弊有哪些?

    剖腹产的优点:在大家的认识中剖宫产最大的优点时是可以避免阵痛和产程短,但除此之外,剖宫产还适用于难产、胎儿窘迫、胎位不正和母体有疾病等情况。同时,如果孕妇患有子宫肌瘤,还可以通过剖宫产切除。

    剖腹产的缺点:剖宫产的缺点分为孩子和孕妇两方面,从孕妇角度来说剖宫产属于一种手术,具有麻醉的分风险性,与自然分娩的妈妈比较而言,麻醉意外、羊水栓塞和产后感染率要高。同时,剖腹产孕妇产后恢复时间长,虽然可以避免阵痛,但产后子宫收缩也会造成伤口的疼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