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美食节举办地点及时间 泰国美食节美食券怎么领

    对于一个真真切切的吃货而言,美食节的存在简直就是吃货的福利时间,但是远在国外的美食节或许没有多少人是有这样的机会的,来看看泰国美食节举办地点及时间,更重要的是,泰国美食节美食券怎么领?

    泰国美食
    泰国美食节

    也许你曾远赴泰国只为了看一眼泰国的曼谷,也许你也只为奔赴泰国的著名美食街去尝遍泰国美食,但是去一趟泰国,消费相当于是去了一趟旅行,然而今年的泰国美食节不需要那么麻烦啦,泰国美食节举办地点及时间是怎么样的?其实仅仅是飞一趟长沙的行程就能够享受这一顿美食盛宴。你没听错,就是在长沙!泰国美食节举办地点及时间是在9月2-9月18日的长沙现代凯莱大酒店。

    长沙现代凯莱大酒店作为凯莱酒店集团旗下的豪华品牌,长沙现代凯莱大酒店本次为消费者们倾情打造泰国美食节,聘请的是来自泰国的顶尖厨师、制作出正宗地道的泰国美食还有魅力四射的泰式舞蹈作伴,只为给消费者带来中式珍馐与国际美食并举的完美结合。

    其中,在泰国美食节上有8道是必尝的泰国美食,包括冬阴功汤、椰汁炖鸡汤、青木瓜沙拉、香叶包鸡、绿咖喱牛肉、泰式菠萝烧饭、泰国唐人街咖喱蟹、紫苏炒虾。除此之外还有丰盛鲜美的水果甜品,酸、辣、鲜、甜的滋味层层刺激着远道而来的食客们的味蕾。那么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就是在泰国美食节上是有美食券可以领的,那么泰国美食节美食券怎么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首先要注意的就是这228元的自助餐美食券只有10张可以领,慢了就没有了呢。从此刻起,赶紧拿起手机关注“红网消费”微信公众号,关注成功后在会话框中回复“美食节”,就会出现参与的方式了,只要参与活动后,将“美食节+电话+姓名”已私信的方式发送到“红网消费”微信公众号后台就可以了,到时候将会在2017年9月11日的下午16:00在评论处公布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