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费列罗巧克力的含义 费列罗巧克力价格表

    巧克力很多人都爱吃,而且在一些特别的日子种送巧克力是有狠毒寓意的,那么不同牌子的巧克力又有什么样的寓意呢?费列罗巧克力的含义是怎么样的,费列罗巧克力价格表如何呢?

    费列罗巧克力价格
    费列罗巧克力怎么样

    费列罗巧克力,国内称为费列罗榛果威化巧克力,是享誉全球的巧克力品牌。费列罗巧克力外层铺满巧克力碎和果仁,里层有威化、软巧克力和一粒完整的榛子。每颗费列罗巧克力的热量是27卡路里。每一颗费列罗巧克力都用金箔纸独立包装,装饰典雅华贵,该包装带来的视觉效果深得消费者的喜爱。那么费列罗巧克力的含义是什么呢?

    送费列罗巧克力的含义

    费列罗巧克力是意大利费列罗集团推出的经典产品,是享誉全球的巧克力品牌,费列罗巧克力是逢年过节人们非常喜欢的礼物,但更多的时候,费列罗巧克力的含义是献给最爱的人。费列罗巧克力象征着豪华、奢侈的爱情。

    在新西兰、澳大利亚、加拿大、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费列罗巧克力是逢年过节人们非常喜欢的礼物。特别是在春节期间,费列罗巧克力代表好运和财富的金色包装受到国人的普遍欢迎。费列罗巧克力价格表中100g8粒装的是40.7元,300gT24钻石型的是110元,16粒装的是58.8元,婚礼装的是25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