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8首批产量曝光 iPhone8或改名?

    关于iPhone8的相关消息可谓是铺天盖地而来,前阵子宣布发布会时间,前几天曝光iPhone8价格,后来再到iPhone8的十大黑科技,今天又迎来iPhone8首批产量曝光,iPhone8或改名?

    苹果8改名
    苹果8首批产量

    苹果公司最近的气焰倒不小,越是在iPhone8即将要发布之际,在发布会之前,几乎所有关于iPhone8的消息都一层层地像观众拨开,在距离iPhone8发布会不到5天的时间里,iPhone8再次为消费者带来了消息,也就是iPhone8首批产量曝光。

    承担着苹果公司三款苹果新手机订单的富士康近日向消费者们曝光了iPhone8首批产量,表示将在9月底之前最多完成500万部iPhone8的订单,这仅有的500万部iPhone8这个数量对于广大热爱苹果的消费者来说,简直是太少了。

    因此有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所以这就意味着在9月12日iPhone8发布之后,将会迎来全球的庞大消费群都要进行抢购这台仅有500万部的iPhone8,这要是让黄牛,能把价格炒到万元以上是分分钟的事情。

    至于iPhone8或改名?是否属实还有待查证,因为近来有不少网友爆料,今年的发布的iPhone8或将改名为iPhoneEdition,许多消费者表示,iPhone8也确实该改名了。这iPhone8若是一旦改名,这消费用户的购买需求将会更加旺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