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费列罗和德芙哪个好 买哪个品牌的巧克力更适合送人

    说到好吃的甜食,巧克力可以说是其中比较受欢迎的一种吧,而在巧克力品牌中,知名的就有费列罗跟德芙了。于是,在消费者那“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追求中,就总是会有人问起费列罗和德芙哪个好这样的问题了。那么,如果问大家费列罗和德芙哪个好,大家又是怎么看的呢?

    费列罗和德芙哪个好
    费列罗巧克力

    费列罗这个品牌所属集团是全球四大巧克力制作厂家之一,而费力罗的巧克力自推出以来,就十分的受欢迎,德芙的话,其所属企业的实力也不差,从这点来看。似乎是看不出费列罗和德芙哪个好的。那么就从实际的方面出发,看看费列罗和德芙哪个好。

    在味道方面,费力罗的巧克力由内而外是有榛子、巧克力酱、威化饼干等馅料的,所以吃起来是甜而不腻,又带有脆香。而德芙的话,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丝滑,而且是纯的巧克力块。因而在这点上说起费列罗和德芙哪个好,有的人就喜欢馅料饱满的费力罗了。

    另外,在包装的方面,费列罗跟德芙走的路线也不同,费列罗巧克力的金黄色包装,看起来就有一种奢华的感受,而德芙的包装风格则更像是五彩斑斓的糖果风。所以考虑送礼的话,费列罗和德芙哪个好,有的人觉得送费列罗比较有档次。

    而送女生的话,则德芙比较适合。其实,费列罗和德芙哪个好这个问题是没有标准答案的,因为其本身就是一个开放性的问题。不同喜好的人,都有各自的选择。比如你喜欢费列罗的甜而不腻,而我喜欢的是德芙的滑而不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