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星酒店不换床单 五星级酒店多少钱一晚

    最近一则五星酒店不换床单的消息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不少人看完都表示惊呆了。据悉,网友测试了5家北京顶级的五星级酒店,包括希尔顿、洲际、万豪、W、香格里拉。这些一晚价格上千的酒店,测试结果却不尽如人意。床单被套不更换,卫生间不打扫,连漱口杯都不清洗!

    五星酒店不换床单
    五星级酒店潜规则

    五星酒店不换床单就算了,竟然连漱口杯都不清洗。真是够了,看完以后你还敢去五星级酒店入住吗?小编提醒大家外出旅游,出差要住酒店的最好自带毛巾,牙刷,杯子、床上的被套也可以买一次性的。五星级酒店的卫生环境都如此差,五星级以下的酒店可想而知啦!

    五星酒店不换床单
    五星级酒店价格

    其实五星级酒店多少钱一晚也是要看地区和淡旺季的,例如北京的北京饭店如果提前预定标间只要四五百,在有些地方的五星级平常三百多也能订到,因为地区不同,酒店不同,价位也不同的,范围在500到1000左右。

    据了解,广州23家五星级酒店平均价格为626.28元、上海67家为896.05元、北京60家为779.28元、深圳22家为685.41元、杭州24家为668.69元、珠海8家为570.86元、东莞14家为432.4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