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留学热门专业排名 英国留学学费大概多少

    目前来说,对于出国留学基本上已经很普遍了,出国留学就是避免不了的要选择学校和专业,我们来看看英国留学热门专业排名是怎样的?还有英国留学学费大概多少?

    英国留学热门专业排名
    英国留学专业

    关于出国留学这件事,国内的家长们一心认为将孩子送出国外留学就是最好的学习机会,一般在高中、或是大学毕业之后,他们就会选择出国留学这条道路,而英国,作为世界闻名的教育大国,不仅拥有众多的世界名校,就连专业设置都是非常丰富的,来看看英国留学热门专业排名榜怎么样?

    1.翻译同声传译专业;2.会计与金融学;3.传媒学;4.电气工程;5.土木工程;6.艺术;7.机械工程;8.建筑学;9.计算机科学;10.教育学和英文教师(TESOL)

    看过了英国留学热门专业排名,想必内心也有了大概的答案,从中也大致可以看出目前的热门专业方向了,排名第一的翻译同声传译专业,不可否认,英国乃是英语的发源地,那里拥有最纯正的英语言环境,并且这个专业在目前的国内市场是非常稀缺人才的。那么如果想要去英国留学,那么英国留学学费大概多少?

    首先需要申请英国留学的费用,大概有语言考试,也就是雅思考试约2000元左右;所就读的语言课程,费用根据时间长短而不同;英国学校申请费的部分中学、大学申请费用在427元-852元左右;签证申请费用一般在3000元左右,该价格会存在一定的变动,需根据时间;还有一些其他费用,比如体检费用、疫苗费用、机票费用等。

    以上仅仅是在为出国准备的情况下要准备的费用,去到英国留学学费大概多少呢?英国的中学学费,公立学校一般在10-15万元之间;私立寄宿学校价格是25-40万元;更高端一点的国际学校就需要30-40万元左右。这都是按照学校级别而设定的价格,但一般而言,大多都会选择公立学校。

    在英国留学的本科学费大概在10000英镑左右,也就是8万-10万左右,这是需要根据专业而决定的价格,本科、理科、文科、医科等学费各不相同,因此价格区间就是在8万-10万左右;硕士学费那就更不用说了,将是一笔巨额数目,高达10000-25000英镑之间,相当于8-22万左右,同样是根据分科不同。